外高桥造船建造的一艘散货船以2850万美元出售
2017-7-3 15:24:07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经纪商认为,与此前的交易相比,这次交易显示散货船的价值降低。

 

一艘五年船龄的海岬型船于上周出售,交易显示散货船价值进一步下降。

 

《贸易风》周刊报道,176,000 dwt Wan May(建于2012年)以2,850万美元出售。

 

挪威罗伦胜船务咨询的经纪人认为,这个价格低于之前的交易价格水平,反映市场价值降低,项目受困。

 

罗伦胜的经纪人拿这次交易与本月初Songa Bulk以2,885万美元收购的180,000-dwt Golden Opus(建于2010年)做比较。

 

据说,上海外高桥造船出售了Wan May轮,买家的信息尚未确认。

 

希腊船东Navios曾竞购这艘船。然而,了解这家公司的消息人士称,该公司没有购买这艘船。

关键字:
外高桥造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