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门造船将收购大宇曼加利亚重工
2017-7-5 9:54:59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韩媒报道,荷兰达门造船集团将收购大宇造船罗马尼亚子公司大宇曼加利亚重工,目前相关谈判已经进展到最后阶段。

 

大宇曼加利亚重工成立于1997年,由大宇造船和罗马尼亚政府共同建立,双方持股比例分别为51%、49%。目前,大宇曼加利亚重工已经建造了127艘原油船和集装箱船,完成了超过300艘船的维修工作,是罗马尼亚最大的造船企业。

 

作为全球营业资产重组措施的一部分,大宇造船从去年开始出售大宇曼加利亚重工的谈判。韩国造船业的一位官员称,大宇造船和达门造船已经完成了价格协商,只等罗马尼亚政府的批准。在这一交易完成之后,大宇造船有望获得500亿至800亿韩元。

 

截止今年上半年末,大宇造船已经完成了2.71万亿韩元债务偿还的76.2%。得益于资产出售价格高于预期,大宇造船有望提前改善财政状况。

关键字:
达门造船 大宇 曼加利亚重工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