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压载水公约》B-3修正案获正式批准!
2017-7-8 19:35:10 来自:中国远洋海运e刊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从刚刚结束的国际海事组织海洋环境保护委员会(MEPC)第71届会议闭幕会上获悉,备受业界广泛关注的《压载水公约》B-3修正案于2017年7月7日获得正式批准。

 

委员会决定:

 

1、对2017年9月8日前建造的现有船,如果IOPP证书换证检验(以下简称“换证检验”)在2019年9月8日及之后,或者船舶已经在2014年9月8日-2017年9月8日之间进行了换证检验,则在公约生效后的第一个换证检验时需符合D-2标准;如果船舶换证检验在2019年9月8日之前,且在2014年9月8日-2017年9月8日之间没有进行过换证检验,则在公约生效后的第二个换证检验时需符合D-2标准。

 

2、对2017年9月8日及之后的新造船,在交船时需满足D-2标准。

 

《压载水公约》中的D-2标准规定了相关船舶必须配备船舶压载水管理系统,以满足对船舶压载水的处理及管理要求。

 

关键字:
压载水公约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