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级社与山东海运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2017-7-17 14:16:23 来自:中国船级社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7年7月12日,中国船级社(CCS)与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在青岛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CCS孙立成总裁、朱恺副总裁,山东海洋集团有限公司包剑英董事长、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王大为总经理出席签字仪式。

 

此次续签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在总结评估上一次战略合作协议取得的成果基础之上,基于对国际航运、船舶修/造、能源运输、设计及科研等相关产业发展趋势的共同认识,以及对国民经济发展和国家战略意图的理解,决定进一步扩大在海运物流、航运金融、船舶管理、海工装备制造等领域的合作。

 

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在成立的短短的6年时间,从单一的散货船运输,业务扩大到气体船运输、油轮运输、海洋工程开发以及航运金融等业务,目前拥有400多万载重吨的散货船队,近10万载重吨的油船船队、80多万方的VLGC船队,是国内第四大船东,在国际航运市场具有较强的影响力。目前,山东海运公司已形成国际干散运输、液散运输均衡发展,国际贸易为重要补充,航运金融、船舶管理、航运产业服务、海工装备制造协同发展的产业布局。

 

下一步CCS要充分发挥在船舶以及海洋工程设施建造、检验认证、规范制定和科研方面的优势,利用全球化资源和掌握的国内外先进技术及人才优势,全力支持和促进山东海运在航运、物流、船舶和海洋工程修/造等方面的多元化综合经营;建设世界一流的海运物流企业,为国家战略资源海上运输安全保驾护航;提升管理和质量品牌并实现绿色转型发展。

关键字:
中国船级社 山东海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