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伦船业专业建造铝合金船艇
2017-7-24 9:33:17 来自:欧伦船业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铝合金船艇是未来船舶行业的发展主流,因其材料的耐用性、防腐性高,强度高,寿命长,节省维修保养,环保等方面,都具有很强优势。

 

欧伦船业是国内铝合金船艇的领跑者,公司已成立10余年,是国内最早一批铝合金船厂。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已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精英团队。公司聘请来自法国、德国、新西兰的设计师和监造师来公司任职;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吸引了国内大量行业精英组成核心技术团队;并且与多家不同类别的国际著名设计院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可充分满足客户对船型和性能的需求,也可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制。近百人的一线生产团队均拥有丰富的铝合金船舶建造经验,其中焊接等特殊作业人员,均持有ABS船级社颁发的资质证书;资深的质检团队对船舶品质严格把控力求完美,为产品质量提供了可靠保障;经验丰富的售后服务工程师及时有效的为客户解决船舶问题。欧伦产品涵盖:铝合金公务艇,旅游观光用艇,休闲钓鱼艇及游艇。明星产品:引航艇,风电运维船,执法公务艇,喷射快艇,小型旅游快艇。

 

做铝合金船艇领跑者

 

从铝合金艇产品需求来看,公务艇被认为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中国水域资源非常丰富,拥有1.8万多公里大陆海岸线,500平方米以上的岛屿有6500多个,岛屿海岸线长1.4万多公里。近年来,周边国家加紧对海洋资源和海洋权益的争夺,给我国海洋管理和执法带来巨大挑战。

 

据悉,目前国内缺乏船长20至80米浅吃水、航速高的大型铝合金高速执法公务艇,而这种公务艇占所有海上执法公务艇的25%至30%。据此测算,未来铝合金高速执法艇市场在200亿元左右。

 

据不完全统计,2009年以前我国各大港口所需铝合金引航艇全部从国外进口。自2009年欧伦船业开始建造国内第一艘铝合金引航艇后,国内各大港口新建的铝合金引航艇全部由欧伦(大连)船业有限公司建造。目前在各港口运行的铝合金引航艇共计25艘,进口船占比40%,国产船占比60%。欧伦船业始终专注于铝合金船艇,已成为国内建造铝合金船舶的先进企业,并将继续为国内铝合金船舶绿色节能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字:
欧伦船业 铝合金船艇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