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油企大佬都去开电动车了 油价恐怕永远涨不起来...
2017-7-31 10:28:45 来自:华尔街见闻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如果连油企大佬都“弃油从电”了,油价还会好吗?

 

据美国媒体报道,油气巨头荷兰皇家壳牌集团(Royal Dutch Shell Plc)首席执行官Ben van Beurden准备换车了,新车是一辆奔驰S500插电式混动车 。

 

不仅“弃油”,Beurden还表达了他对油价的悲观看法。

 

Beurden认为油价辉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他预计未来油价将徘徊在40美元一线,并且表示,荷兰皇家壳牌已经是以“油价会永远保持低位”的假设在运营的。

 

过去数年,油价从100美元/桶上方持续走低,目前徘徊在50美元/桶附近。

 

OPEC减产协议不敌美国供应增加,全球原油储备维持高位。除了供需不平衡来,未来以电动车代替燃油车的大趋势也为油价前景蒙上阴影。

 

据华尔街见闻此前提及,为解决空气污染问题,英国政府最快将于本周宣布在2040年前禁止出售新燃油车的计划。

 

法国也在月初宣布,计划在2040年前停止销售汽油和柴油车,该计划是法国一项旨在履行巴黎气候协定承诺的“五年大计”的一部分。

 

而车企也在调整策略适应新趋势。

 

宝马日前宣布将在英国推出电动车版本的Mini;沃尔沃本月初也宣布,到2019年,该公司新推出的每一款汽车车型都将配备电动发动机;到2024年,该公司将全面终止内燃机或柴油机汽车业务,这意味着沃尔沃将成为第一个正式挥别油气汽车的传统汽车生产商。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