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海航运二季度班轮准班率排名第一
2017-8-2 8:59:10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丹麦海事咨询公司SeaIntel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前18大班轮公司的准班率较上一季度增长2.3%,落定在74.6%。然而,与去年同期的85%相比,则下滑了10.4%。

 

万海航运在第二季度表现最佳,以79.7%的准班率,位列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汉堡南美,准班率为78.6%。地中海航运和长荣海运则以77.4%和77.0%分列第三和第四名。太平船务则以70.3%不幸排名最后,同时该公司的准班率也与去年相比大幅下滑了13.8%。

 

Sealntel发布的班轮准班率是以38,995艘船舶的到港时间来统计和计算的。

关键字:
万海航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