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船员患急症肚子异常变大 边检急救援
2017-8-4 15:20:09 来自:青岛早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8月2日,黄岛边防检查站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救助马耳他籍“达飞阿提拉”轮一名外籍患病船员,确保了该船员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有效治疗。昨日,记者从黄岛边防检查站获悉,该船员病情稳定,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8月2日上午9时40分许,黄岛边防检查站接青岛富源船务有限公司电话报告,称其所代理的马耳他籍 “达飞阿提拉”轮一名俄罗斯籍船员几天前出现腹部不适,昨日病情加重,出现肚子异常变大,行动困难等症状,急需送医救治,请求边检机关提供帮助。接报后,黄岛边检站紧急开通“绿色通道”,一方面核实船舶、船员信息并签发临时入境许可,同时通报现场执勤人员紧急登轮核查并实时通报相关情况。另一方面,基于船员特殊病情,积极协调驻地医院120急救车赶赴现场接送病员。中午12时50分,该轮顺利靠泊青岛前湾港集装箱码头,现场执勤官兵迅速登轮为患病船员办理临时入境手续后,立即将该船员送至黄岛中医院急诊科,经过紧张的急救诊断,该船员初步被确诊为肠梗塞,具体病情需做进一步检查确诊,并根据具体的病情,给予对症治疗。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