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跌入8米深船舱,多方联手施救
2017-8-7 14:06:50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8月2日中午,在长江南通段华能电厂码头前,往下游方向行驶的“梅盛9899”轮上一名船员不慎跌入8米高的船舱,伤势严重,情况危急。南通市水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电话后,协调多方力量紧急救助,受伤船员被及时送往医院进行医治。截至发稿,伤员已脱离生命危险。

 

当日13点25分,南通市水上搜救中心“12395”值班电话接到“梅盛9899”轮紧急求救:该船一名船员在进行甲板清洗作业时不慎失足跌入8米深的货舱,伤势较重,急需救助。据该轮船长介绍,当时货舱没有装货,该船员在跌落过程中,顺手抓住消防皮龙,起到了缓冲作用。

 

南通市水上搜救中心接警后,立即联系距离最近的码头为事发船舶预留停靠泊位,安排海事工作人员赶往码头协调救援,并联系120急救中心派出救护力量在码头等待接应伤员。

 

半个小时后,“梅盛9899”轮安全靠泊码头。搜救中心及时向长航公安南通分局通报案件,联系码头单位和公安消防力量协助将伤员从舱中吊出。

 

当日14点20分许,经过海事、公安消防、港口、医疗等单位的密切配合和团结协作,受伤船员被成功救出并送至岸上由急救车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据救治医生介绍,伤员肺部受到较大冲击,全身发生多处骨折,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现代快报(南京)

关键字:
长江南通段 华能电厂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