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散航运上半年净亏2623万美元
2017-8-11 14:02:36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星散航运(Star Bulk)日前发布消息称,公司二季度净亏损1,028万美元,去年同期则为3,291万美元。

 

二季度,该公司等价期租净收入为6,200万美元,每艘船舶的平均期租收入为9,746美元/天,船舶利用率达99.1%,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2.7%。

 

星散航运的首席执行官Petros Pappas表示,“我们以高品质的水平和安全化的标准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Rightship船舶评级机构(侧重于评估安全和效率)将我们列为前5大散货船船东就是很好的例证”。

 

今年上半年,星散航运录得净利润-2,623万美元,亏损同比大幅收窄。去年上半年净亏损8,170万美元。

 

2017年7月24日,星散航运接收了一艘5.7万载重吨超灵便船,该船建于2011年,由江苏韩通船舶重工建造。

 

星散航运主要从事全球大宗散货及小型散货运输,如铁矿石、煤炭、谷物、化肥、钢材等。截至2017年8月8日,该公司共运营71艘船舶,总运力为748万载重吨,另有3艘在建船舶,预计于今明年交付。

关键字:
星散航运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