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a Bulk成功募集4500万美元资金以继续扩张船队
2017-8-16 13:45:05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日前,挪威船东Arne Blystad麾下Songa Bulk公司通过随卖发行债券的形式募得了4500万美元的资金,将为集团继续扩张船队提供资金支持。

 

先前,Songa Bulk公司已经用两次股票发行所得资金发展了一支10艘船的船队:首次股票发行获得7,400万美元,接着再次发行股票,获得1亿美元。截至目前,奥斯陆上市公司Songa Bulk的船队数已达12条,包括:2条好望角型散货船、7条卡萨姆型散货船和3条超灵便型散货船,Songa Bulk对其船队的投资达到2.1722亿美元。船舶买卖经纪人在过去几周就更多船舶买卖交易同Songa Bulk联系。

 

 

图为挪威船东Arne Blystad

 

阿恩•布莱斯塔德表示:“我们再一次从对从债券市场收到的回馈感到非常满意,这次通过随卖发行债券形式额外募集到的4500万美元将会结合公司战略以收购更多船只扩张船队。在干散货空间的风险报酬率极具吸引力,我们期待尽快收购更多的船只。

关键字:
Songa Bulk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