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使用不合格燃油 岳阳海事开出万元罚单
2017-8-16 14:16:43 来自:岳阳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8月14日,岳阳海事局危管防污处联合城陵矶海事处对一艘使用不合格燃油的船舶开出万元罚单。

 

据悉,该船为一艘散货船,从江阴开至城陵矶,曾在一艘流动加油船加过劣质燃油。8月11日,海事人员登船检查时,发现该船燃油供受单证不规范,便抽取了燃油送检。通过岳阳华中检验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检测,发现该船使用的燃油不符合国家《普通柴油》的标准,硫含量严重超标,岳阳海事局根据《大气污染防治法》对该船处以壹万元的罚款,并对船长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到正规加油站加注合格燃油并保留供受单证和燃油样品。 本起处罚是岳阳海事局针对船舶使用不合格燃油开出的第二张罚单。今后,岳阳海事局将进一步加强船舶燃油质量监管力度,努力把长江流域打造成绿水青山。

关键字:
岳阳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