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首艘直航珠海货轮抵达高栏港
2017-8-18 9:17:19 来自:中国水运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经过40天的海上跋涉,中远海特“天祺”轮从巴西的维多利亚港出发,日前抵达珠海高栏港,这是珠江西岸与南美国家巴西之间的第一条海上直航航线,这条航线的开通,将为中国与南美国家之间的贸易往来,为中巴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再添新通道。

 

珠海港集团董事长欧辉生表示,巴西维多利亚港—珠海高栏港航线的开通,将为中国—巴西跨境电子商务与服务贸易一体化项目中的各项合作内容提供贸易物流基础,推动珠海成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拓展至拉美的重要平台。

 

中远海特副总经理吴亮明介绍,“天祺”轮是36000吨多用途重吊船,长度接近200米,是去年11月刚刚交付的新型特种运输船,具备破冰能力,可以执行南北极航线运输任务,其大装货甲板能够很好地满足诸如风力发电装备、海洋重工装备等珠三角生产的超大超长特种机械设备的远洋出口运输需求,而垂直型船首大舱口的设计更有利于保护船舱里货物的安全。

 

吴亮明表示,中远海运特种运输有限公司拥有世界最大的特种船队,可以为人所不能为,该公司将以珠海港为依托,为珠三角运进特种原材料,并把这里生产的各种先进装备运往世界各地。

 

上图为“天祺”轮抵达珠海高栏港。

关键字:
巴西 高栏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