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今年首现VLGC用于储存LPG
2017-8-21 15:16:07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行业消息人士称,由于贸易商持续寻求更有利可图的价格出售燃料,新加坡出现一批浮式储存LPG的油船,这一浮式储气贸易在今年首次出现。

 

据路透社报道,VLGC“Pacific Binzhou”号近日装载LPG靠泊在新加坡。该船在新加坡已停靠5天。消息人士称,另一艘VLGC则在近日离开新加坡后前往中国,但具体船名未详。

 

消息人士称,目前LPG价格情况并不像去年那么严重,贸易商可能希望通过短期内的价格波动来获得更高的售价。

 

据悉,由于今年中国和印度对LPG需求增长,LPG的供应量并不像去年那么庞大。在去年8月,超过10艘液化气船用于储存LPG,其用途包括LPG再气化以及石油化工生产,这些LPG往往在储存了几个月之后才在冬天寻找到买家。

 

由于市场基本面疲软,大量LPG供应量过剩,过去几个月LPG价格持续下跌。市场人士称,由于夏季需要电力供电,目前天然气的生产处于最大模式。6-8月期间,更多的天然气生产意味着市场上LPG的储存量大幅上升,预计这批LPG将用于短期储存。

关键字:
新加坡 VLGC LPG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