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买家高价收购Lorentzen Skibs旗下一艘散货船
2017-8-28 10:12:33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Lorentzen Skibs公司的Nicolai E Lorentzen(中)

 

奥斯陆船东Lorentzen Skibs出售的超灵便型船的价格是去年的两倍。

 

一位中资买家以逾6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菱野明昌造船厂建造的52,000-dwt Nordic Aarhus (2000年建成)。

 

Lorentzen Skibs公司的Nicolai E Lorentzen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拒绝对细节置评。

 

他说:“去年我们买了很多船,但赚钱永远没错。”

 

去年,Lorentzen Skibs通过有限合伙公司购买了六艘散货船。

 

该船东表示:“去年2月,我们收购了52,000-dwt (建于2002年),公司进入市场的时间刚刚好。”

 

Lorentzen Skibs拥有一支多元化的船队,共计15艘船。该公司不打算独自投资船。

 

Lorentzen说:“那不是我们的方案,但不能说永远不会有这个计划。”

 

今年,Lorentzen Skibs公司通过Ness与Risan&Partners组建的有限合伙公司购买了天津新港船舶重工建造的34,000-dwt散货船Nordic Suzhou (建于2002年)。

 

Lorentzen Skibs母公司Jamlo去年的税前盈利是100万挪威克朗(130,000美元),2015年的税前盈利是1200万挪威克朗。Lorentzen表示,公司的很多投资需要等到兑现时才可见到,因此,年度结算无法充分反映公司的状况。

 

除航运业外,Jamlo公司有多项投资,其中包括旅游及管理服务,截至2016年年底,公司有2.74亿挪威克朗。

关键字:
Lorentzen Skibs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