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船王旗下Seadrill面临破产
2017-8-28 10:52:16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挪威船王John Fredriksen旗下钻井承包商Seadrill预计将在下个月进入Chapter 11破产程序。在第二季度报出亏损之后,Seadrill警告称,可能出现大规模债务违约。

 

Seadrill与债权人的长期谈判目前已经进展到了最后阶段,谈判涉及重组总计约110亿美元的债务,包括80亿美元的净有息债务。双方必须在9月12日之前达成协议。

 

Seadrill表示,通过信贷修正和其他措施,公司已经开始采取行动,避免子公司Archer、Seadrill Partners和Seamax因破产申请导致违约。

 

Seadrill再次警告,重组可能需要募集约10亿美元的新资本、将银行贷款延期五年并推迟分期偿还、大规模减值或转换债券、甚至将给包括船厂在内的其他利益相关方带来损失。

 

Seadrill新任命的首席执行官Anton Dibowitz表示,Seadrill目前的首要目标是结束全面重组方案的最终谈判,这一谈判目前已经进展到了最后阶段,可能将在2017年9月12日当天或之前申请破产保护。

 

今年第二季度,Seadrill净亏损达到1.58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利润达2.67亿美元。同时,第二季度收入也从去年同期的8.68亿美元降至5.77亿美元,同比下滑33.5%。Seadrill营业亏损共计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营业利润3.64亿美元。

 

目前,Seadrill旗下船队拥有36座钻井平台,其中17座处于闲置状态。整个Seadrill集团拥有52座钻井平台,其中20座处于闲置状态。

 

不过,虽然市场状况持续衰退,但Seadrill近期依然获得了新的租船合同和续租合同。Seadrill称,潜在的复苏迹象正在慢慢变得越来越明显,Seadrill依然对行业的长期基本面充满信心,相信近年来海工领域的投资不足将有助于市场复苏。

关键字:
挪威船王 Seadrill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