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重工获4艘干散货船订单,缓解员工无事可做的困境
2017-8-29 9:21:10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8月27日,沙特阿拉伯国家航运公司(National Shipping Company of Saudi Arabia, Bahri)的子公司Bahri Dry Bulk与现代重工签订了4艘干散货船建造合同,总价值为1.2亿美元,每艘船为3,000万美元。4艘船将于2020年上半年交付,由现代尾浦造船承建。

 

 

Bahri Dry Bulk表示,此次订造新船是基于船队扩张的需要,同时也是为了满足国内和国际市场的需求。新船将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技术标准和环保标准,同时保证燃料的高效节能。

 

对于现代重工来说,新订单的达成也是一大利好消息。8月24日,现代重工要求超过5,000名员工接受从9月份开始的无薪休假,因为公司没有足够的工作量来支撑如此多的员工。

 

截至今年6月,现代重工手持订单量为85艘,与去年同期的110艘相比,减少了25艘。今年1-6月,该公司仅获得17艘新船订单。

 

现代重工的一名官员称,2017年下半年,预计有30艘船舶处于建造状态,为此,约5,000名员工将没有工作可做。往年情况下,6个月内,往往会有超过40艘船舶在建。

 

此外,无薪休假是自愿进行的,如果员工不接受的话,就必须自愿接受培训,因为工会已经拒绝降薪20%。

 

现代重工称,如果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公司仍然不能获得新订单的话,将会有更多的员工面临短期休假的境地。

关键字:
现代重工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