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一人,沉没货轮的20名船员全部得救!
2017-9-5 13:55:09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一艘坦桑尼亚籍杂货船9月2日下午在阿曼Lakabi附近的亚丁湾水域沉没。

 

据称,该船当时正在从Sharjah前往 Eritrea的航程中,船上载有包括钢材和建材在内的货物。

 

阿曼当地媒体提到该船船体破裂,货舱进水,最后导致沉没。但是对于如何造成船体破裂尚不得而知。

 

 

非常幸运的是,一为名叫Fayiz Al Junaibi的阿曼渔民收到来自该杂货船的遇险求救信号,他立即驾船驶向失事货轮,救起了杂货船上的20名船员,并将他们转移到Jazir警察局。

 

这些船员随后被安排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护理,目前状况良好。当地的代理也积极为这些船员办理离境手续。

 

 

阿曼官方和媒体并未具体披露该沉船的船名及有关资料,但从图片可以看出,这是一艘远洋航行的货轮。

 

据这位阿曼救人英雄FayizAl Junaibi称,该失事货轮上一名巴基斯坦船员之前曾因救生艇机器问题与他有过联系,没想到最近一次电话却告知他“船要沉了”。经过近半个小时的航行后,他抵达失事货轮现场帮助这些船员逃生;阿曼海警也在接到他转告的信息后前往救援。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