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线告急!部分联盟运力供应却飙升24.6%
2017-9-6 8:28:07 来自:搜航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前不久,达飞宣布订造9艘运力为22000Teu大型集装箱船的消息传出后不到一周,又有消息指出地中海航运将订造11艘运力为22000Teu的大型集装箱船。

 

尽管,两家船公司对订造大型集装箱船一事并未做回应。但已有不少业内人士表示,伴随新一轮装备竞赛的兴起,是否会再次引发航运业新一轮危机不得而知,但由于运力过剩导致的运价下降,目前看来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据世界知名航运分析机构SeaIntel 的分析数据显示,从2017年下半年到2018下半年,预计新增11.5%的集装箱船运力将进入亚欧航线。而对比市场的需求增长却只有5%

 

SeaIntel 指出,和2017年下半年相比较,2019年下半年马士基航运和地中海航运组成的2M联盟所部署的集装箱运力仅增长了3.2%,THE联盟部署集装箱运力增长11.9%,海洋联盟部署运力增长最高,增幅达到24.6%。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