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海工船东Pacific Radiance宣布开始债务重组协商
2017-9-12 13:50:40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新加坡海工船东Pacific Radiance宣布,开始与银行贷款人展开债务重组协商,希望就借款达成一项双方同意的重组方案。

 

Pacific Radiance在上个月公布第二季度业绩时曾表示,自2014年底行业衰退开始之后,Pacific Radiance一直在与贷款人合作评估自身债务状况和营运资本需求。当时,Pacific Radiance执行总裁Pang Yoke Mi指出,公司已经聘请顾问检查整体资本结构、并制定能够使公司在当前环境及长期情况下维持运营的方案。

 

今年第二季度,Pacific Radiance亏损550万美元,低于去年同期6280万美元的亏损额。同时,Pacific Radian第二季度营业收入总计175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2000万美元下滑约12.5%。

关键字:
新加坡海工船东 Pacific Radiance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