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黄海沉没的辽宁籍渔船疑为“三无”船只
2017-9-20 9:28:40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9日5时,一搜辽宁籍渔船在黄海中部海域沉没,船上10人遇险。北青报记者从辽宁省渔港监督局了解到,该船疑为“三无”船只。辽宁渔港监督局一位办公室副主任告诉北青报记者,他们收到了山东海事局提供的该渔船信息,但并未在辽宁省渔港监督局船舶登记系统中检索到该船的信息。初步怀疑该沉没渔船可能为“三无”船舶。

 

据了解,此次遇险的是一艘长33米,宽8米的捕捞船,船号为辽绥渔66528。船讯网信息显示,该船9月18日21时14分进入威海成山头港口,9月19日02时30分离开威海成山头港口,在岸基AIS系统上,该船最后纪录时间为9月19日03时59分。

 

参与此次救援的烟台北海救助局宣传处处长于树海告诉北青报记者,他们是19日清晨6点接到报警的,但到现在也未得到失联者的消息。于树海表示,渔船漂浮在海上时潜水员入水会有危险,因此他们目前主要做的工作是清理渔网,固定船只。“目前这个船倒扣在海面上,附近水域尚未发现有漂浮人员,我们推测可能有人卡在船里面”。

 

 

威海市委宣传部通报显示,威海市海上搜救中心先后协调7艘专业救助船及公务船、2艘拖轮以及15艘过往商船、13艘附近渔船进行搜寻。目前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来源:北青网

关键字:
黄海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