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贸海船航区划分
2017-9-20 9:26:33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远海航区:系指非国际航行超出近海航区的海域。

 

2)近海航区:系指中国渤海、黄海及东海距岸不超过200海里的海域;台湾海峡;南海距岸不超过120海里(台湾岛东海岸、海南岛东岸及南海距岸不超过50海里)的海域。

 

3)沿海航区:系指台湾岛东岸、台湾海峡东西海岸、海南岛东岸及南海岸不超过10海里的海域和除上述海域外距岸不超过20海里的海域;距有避风条件且有施救能力的沿海岛屿不超过20海里的海域。但对距海岸超过20海里的上述岛屿,船检局将按实际情况适当缩小该岛屿周围海域的距岸范围。

 

4)遮蔽航区:系指在沿海航区内,由海岸与岛屿、岛屿与岛屿围成的 遮蔽条件较好、波浪较小的海域。在该海域内岛屿之间、岛屿与海岸之间的横跨距离应不超过10海里。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