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造这条豪华邮轮,这个船厂差点破产
2017-9-25 8:46:14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AIDAPrima”号邮轮长299.95米,宽37.65米,124500总吨,能够搭载3300名乘客,有16层甲板,1096间舱房,12间餐厅、3间快餐店和14间咖啡馆及酒吧。船体设计为减少摩擦并使燃料消耗最小化。该船还将配备一个详细的过滤系统,这将减少有害排放物,如烟灰颗粒,氮氧化物和硫氧化物。

 

“AIDAPrima”号是德国AIDA邮轮公司2011年在三菱重工订造的2艘邮轮中的一艘,交付期曾数次延迟,比原定日期晚了近一年。

 

 

这2艘豪华邮轮还给三菱重工带来了巨额亏损,累计损失达到了2408亿日元(约合23亿美元),其中,2013年亏损641.26亿日元,2014年亏损659.34亿日元,2015年前三季度亏损530.61亿日元,第四季度亏损508.5亿日元。三菱重工在分析报告中称,发动机错误、设计更改延迟和船上火灾事故给2艘豪华邮轮建造带来极大困扰。

 

在今年4月交付第二艘豪华邮轮后,三菱重工宣布退出豪华邮轮制造市场。

 

2016年5月7日,“AIDAPrima”号在汉堡港举行首航仪式。

 

 

13岁的德国年轻女演员爱玛·施威格,作为史上最年轻的邮轮教母,与AIDAprima号的船长DetlefHarms一同出现在首航仪式上,为AIDAprima号命名并为其祝福。

 

 

随后整场首航仪式进入了高潮部分——伴随着科技感十足的灯光秀以及绚丽的烟火表演。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