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后游客在海滩发现神秘木头竟然是百年沉船
2017-9-25 8:38:14 来自:国外那些事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一个世纪前,一艘货船在美国沿海地区沉没。

 

近日,随着美国遭到飓风袭击,这艘船突然出现在北卡罗来纳州海滩。

 

 

1919年,William H. Sumner 号沉没。

 

本周早些时候,有游客在瑟夫城的沙滩上发现了这艘船的残骸。

 

刚开始,很多人以为这只是普通的木头躺在沙滩上,但是经过仔细观察,发现它们是连接在一起的。

 

 

考古学家表示,这艘船于1919年9月7日在 Topsail Island 沉没,之后,24岁的船长 Robert E. Cochrane 的遗体被人发现。

 

据猜测,Robert 可能因为自己第一次航行遇到事故而感到不安,从而选择自杀。

 

 

然而,之后通过对三名船员的采访中可以知道,这位年轻的船长在海上就已经被自己的大副枪杀。

 

据猜测,船员希望船长绕道去取物资,而船长希望直接向北去港口。

 

 

William H. Sumner 号是一艘三桅船,重达572吨。它于缅因州建造,主要负责磷酸盐贸易。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