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飞9962Teu集装箱船搁浅,所幸影响不大
2017-9-26 16:31:17 来自:搜航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25日,达飞旗下一运力为9962Teu的集装箱船CMA CGM GANGES在离开哥伦比亚瓜亚基尔港后不久发生搁浅。

 

 

▲CMA CGM GANGES轮

 

CMA CGM GANGES服务于达飞亚洲—中南美洲航线NEWACSA3,事故发生时正执行航次208AFW。

 

该船原定船期如下:

 

 

 

 

由于该船服务的ACSA3航线,经过中国的青岛、宁波、上海三大口岸。

 

 

据悉,CMA CGM GANGES在离开瓜亚基尔港后不久,船舶可能由于发生机械故障而偏离航道发生搁浅。

 

当地时间9月25日8时30分左右,CMA CGM GANGES恢复正常航行,前往下一港口Buenaventura(埃纳文图拉)。

 

事故并未对船只造成损害,但事故发生后数小时内CMA CGM GANGES一直以较慢的速度航行。

 

根据船舶动态查询,该船目前处于在航状态。

 

关键字:
达飞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