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海关联合海警部门查获成品油100多吨
2017-9-28 8:48:45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汕头海关通报,近期汕头海关加强与海警部门的缉私执法协作,海陆联动,精准打击,进一步提升对粤东沿海热点商品走私违法活动的打击成效。

 

 
 

9月25日凌晨,汕头海关根据相关线索,联合粤东海警部门在汕头市南澎岛东南约10海里附近海域查获号牌为"闽东渔油60639"渔船1艘,现场缴获无合法单证成品油约120吨,抓获涉案人员4名。据海关缉私人员介绍,由于国庆节日将近,市场对成品油需求呈上升趋势,该关在短短一周的时间里已查办涉嫌走私成品油案件8宗,查扣涉案船舶3艘、改装油罐车1部,抓获涉案人员10名,共查扣成品油300余吨,案值约180万元。下一步,该关将继续深入贯彻海关总署"国门利剑"2017联合专项行动及"蓝天"打击废物走私专项行动部署,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对来往港澳小型船舶等运输工具的实时监控,维护粤东地区正常进出口贸易秩序。

 

来源:央广网

关键字:
汕头海关 成品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