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0艘新巴拿马型货轮在扩建后的巴拿马运河完成通航
2017-9-29 8:51:56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图为“中远盐田”轮(COSCO Yantian)

 

自去年6月26日巴拿马运河新船闸开通启用仪式以来,已过去约15个月,日前,扩建后的巴拿马运河迎来了第2000艘新巴拿马型(NeoPanamax)货轮通航。

 

这条9469载重吨的“中远盐田”轮(COSCO Yantian)其船舶经营人是中远集团,9月26日完成了从太平洋到大西洋,向北的航行。

 

集装箱船“中远盐田”轮船长351米、宽43米,于2006年建于韩国现代重工造船厂。

 

“中远盐田”轮部署在亚洲-加勒比航线PEX2服务航线上运营。

 

巴拿马运河管理局行政长官豪尔赫基哈诺(Jorge Luis Quijano)表示,“在长达15个月的运营期间,扩张后的巴拿马运河通过重新调整航线对航运业产生了重大影响。”

 

这条第2000条通航的货轮对于扩建后的运河能够服务各类船舶标志着迈进了新的一步,大多数通航的船舶是集装箱船、液化石油气船(LPG)和液化天然气船(LNG),其他通航的船只类型包括散货船、油轮、汽车运输船和游船。

 

在一项单独发布的公告中,巴拿马运河管理局对价格体系中的船型定义表示会作出改变。巴拿马运河管理局在对航运业的一项公告中作出声明:自2017年10月1日起,“其他”板块的集装箱/件杂货船将会被分配到杂货船板块。

 

本月早些时候,巴拿马运河管理局和巴拿马海事局 (AMP) 联合推出了一个新项目以促进国际海运业的发展。在巴拿马海事单一窗口模式(VUMPA)中,双方会通过流程上的简化与合作来优化国内和国际海事交易,这其中包含船舶的接收和离开、促进海上运输电子信息交换。

 

 

“中远盐田”轮(COSCO Yantian)最新AIS定位

关键字:
巴拿马运河 新巴拿马型货轮 中远盐田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