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缅甸至孟加拉国船只沉没 致12名罗兴亚人死亡
2017-10-9 14:42:36 来自:海外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海外网10月9日电 就一艘载有罗兴亚人的船只从缅甸驶往孟加拉国沉没一事,法新社援引海岸警卫队相关人士的话称,事故已经造成至少12人死亡,数十人仍下落不明。

 

据新华社早前报道,孟加拉国媒体9日报道称,一艘载有罗兴亚人的船只8日晚在从缅甸驶往孟加拉国途中沉没,目前仅有8人获救。

 

当地警方对媒体表示,载有罗兴亚人的船只8日晚9时30分许在孟加拉国南端孟缅交界的河流上沉没。8名罗兴亚人获救。孟加拉国海岸警卫队和边防军在事发地区展开搜索和营救。来自边防军的消息说,仍有数十人失踪。

 

法新社称,海岸警卫队官员表示,该船是在分隔缅甸与孟加拉国的纳夫河河口翻覆的,当时船上超载搭载了约100人。该区海防指挥官纳扬指出,船上约40人为逃出若开邦的罗兴亚穆斯林成年人,其他则全是孩童,他们已展开搜救行动。

 

据“中央社”报道,上周已有一条搭载有罗兴亚难民的船只,因天候恶劣而在孟加拉海岸不远处的孟加拉湾翻覆,恐造成逾60人遇难。由于有罗兴亚好战分子的攻击引发缅甸镇压,过去6周以来,已有近52万有罗兴亚人逃到孟加拉。

关键字:
缅甸 孟加拉国 名罗兴亚人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