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干散货船东Clipper集团成功售出16条干散货船只
2017-10-11 14:47:36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日前,丹麦干散货船东Clipper集团成功出售16条干散货船只。

 

这次出售的船舶包含了Clipper集团最后四艘多用途船,一位Clipper集团负责人表示,所有出售船舶会继续由Clipper集团管理并运营。

 

Clipper集团没有披露此次船舶交易与债权人再融资协议的更多细节。

 

10月早些时候,曾报道了《丹麦船东Clipper集团将合并干散货业务》的报道,Clipper集团将会简化集团在干散货业务最强领域中的运营和管理机制,会把干散货业务集中放到丹麦的哥本哈根、美国休斯顿和中国香港。Clipper也将会关闭其位于斯坦福、圣保罗、里约热内卢、新加坡和北京的办公室。而集团在哥伦比亚巴兰基利亚、日本东京和巴哈马首都拿骚的办公室将维持不动,继续经营。

 

Clipper集团首席执行官Peter Norborg先生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已经把所运营的船舶数从100艘提到了150艘,我们想让公司同客户之间的沟通变得更高效,同时,集团也需要对于市场调整作出更及时反应。我深信,公司和客户都会很快感受到转变带来的好处!”

 

另据报道,关闭上述5家办公室后,Clipper对公司人员做了一些调整,一些员工已经被提拔,一些人已经迁往了位于哥本哈根、休斯顿和香港的三家新中心。具体调整细节如下:

 

未来Clipper打算加强工作环境和目前在哥本哈根、休斯顿和香港分别代表的整体能力。将这三个地方打造成为新的业务中心。

 

哥本哈根:

 

Sune Fladberg提职为散货租船 Vice President。

 

此前NORD的VPThomas Jarde从10月9日开始加入Clipper任职散货租船 。

 

休斯顿:

 

Jacob Kragh从哥本哈根调到休斯顿并提职为美洲地区租船部总经理 。

 

Thomas Salling Nielsen从斯坦福德调至休斯顿并提职任操作总经理。

 

香港:

 

Tina Wu提职为亚洲区 General Manager, Parcel Chartering。

 

Mogens Kragh 从新加坡调至香港并提职为亚洲区操作总经理 General Manager, Bulk Operations。

 

Dennis Hansen提职为亚洲区操作总经理General Manager, Parcel Operations。

 

此外Clipper还组建了一支全球散货租船管理团队。由高级副总裁Mathias Grønvald,Sune Fladberg, Thomas Jarde, Jacob Kragh 以及clipper香港主管Charles du Cane组成。这个团队将协调三个业务中心的工作以及联络事宜。

关键字:
丹麦 Clipper集团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