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船网速每秒300MB!期待海上便捷又便宜的通信!
2017-10-12 14:41:06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年度海上电子通信船舶”(MEC Ship of the Year)指明了一条未来的船舶通信之路。

 

获得今年“年度海上电子通信船舶”的是豪华邮轮“MSC Meraviglia”,她以优异的卫星通信能力令人印象深刻。

 

 

今年6月,该邮轮以破纪录的海上带宽轻松赢得上述称号。

 

“MSC Meraviglia”是地中海邮轮新旗舰,入籍马耳他,长316米,宽43米,171589总吨,能搭载多达5714名乘客,属于超大级别的邮轮。

 

 

在法国STX France船厂举行命名仪式之后,邮轮“MSC Meraviglia”开始了她沿着大西洋海岸及进入地中海的特殊航程。在她的首航中,船上的卫星通信达到300MB/秒的速度,在视频、数据和音频信息的发送和接受服务方面,为乘客、船员和媒体带来了超级的全新体验。

 

 

“MSC Meraviglia”以优异的表现成为邮轮高带宽、高网速卫星通信的开拓者!当然,未来其他的邮轮公司也必将效仿和赶超。

 

同时,它也预示着高流量海上通信是商业航运日益需求的总体趋势。

 

 

除了“MSC Meraviglia”以外,在海上电子通信年度表现方面可圈可点的还有一艘全新的定线快捷油轮、一艘可在北极运营的LNG运输船、一艘改造的深海工程供应船和一艘新的近海可再生能源服务船。

 

 

所有这些都表明了行业在追求驾驶台和自动化技术方面的持续努力。而在海上通信链接方面,豪华邮轮“MSC Meraviglia” 开拓了新的道路,指明了新的方向。

 

 

以下欣赏一些关于该邮轮的图片: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