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待遇最好的职业:远洋船长和飞行员
2017-10-12 11:00:32 来自:透视俄罗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俄罗斯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发布2017年上半年空缺岗位待遇前10的职业。排名最高的是船长和飞机机长,平均工资分别为50万卢布(约合8800美元)和32万卢布(5600美元)。

 

据俄罗斯统计局的数据,今年上半年俄全国平均工资为3.87万卢布(约合680美元)。

 

进入排行榜的其他职位包括冰球主教练(30万卢布,约合5200美元)、建筑工程项目经理(25万卢布,约合4400美元)、牙科医生(20万卢布,约合3500美元)、风控师(20万卢布,约合3500美元)、电气工程师(19.5万卢布,约合3400美元)、信息及计算技术分析师(19万卢布,约合3300美元)。

 

该排名是根据用人单位2017年上半年就业岗位空缺情况编制的。显然,其中不包括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的信息。专家预测,由于人口减少带来人才危机,俄合格人才的待遇将进一步增长。据认为,由于缺乏高素质的人才,该排名中高薪职位的待遇将会继续增长。未来几年,由于西伯利亚和远东大项目的启动,石油工业将出现特别的人才需求。

 

此前,他劳动部公布了2016年薪酬最高和最低行业排名。金融领域人才薪酬最高(平均7.83万卢布,约合1370美元),薪酬最低的行业是农业(2.14万卢布,约合375美元)。

关键字:
俄罗斯 远洋船长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