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轮起锚!抓起一个鱼雷~~~~~吓人不吓人~~~~
2017-10-16 9:10:40 来自:信德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一艘装载约1000吨燃油的油轮,13日于英国南部起锚时不慎勾起1枚1980年代的测试鱼雷,英国皇家海军紧急派遣拆弹小组前去处理,耗费7小时才让油轮重获自由。

 

英国海军表示,该油轮于英国南部波特兰岛起锚时,船艏锚刺穿1枚沉睡于15公尺深海底的旧鱼雷,并将其拖至水面。 驻朴茨茅斯港的英国海军第2南方潜水小组(Southern Diving Unit 2)立刻赶往现场,先疏散大部分船员(仅6人留在船上准备因应潜在的火灾),并用帮浦尽量将燃油送往船艉,以免鱼雷爆炸引发连锁反应;潜水小组随后于水线下展开拆除作业,整个任务于7小时后完成,该鱼雷后被带到附近的海床上摧毁。

 

根据声明稿,这枚鱼雷应是英国于1980年代制造的测试鱼雷,于海底沉睡多年,弹体已完全腐蚀;虽然不知其是否携带弹头,但鱼雷所使用的推进剂一般相当易燃,处理不慎恐导致严重后果。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