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韩国警方申请逮捕韩进集团主席!
2017-10-17 16:34:27 来自:信德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路透首尔10月16日 - 韩国一名警官周一称,警方正申请对韩进集团会长赵亮镐核发逮捕令,因在对其住宅的建设工程进行调查后,认为他涉嫌背信罪。韩进集团是大韩航空、已经破产的韩进海运母公司。

 

警方7月时突击搜查了大韩航空总部,以调查有关公司资金遭挪用来支付赵亮镐自用住宅修缮工程的指控。

 

警方认为,2013年5月到2014年8月,赵亮镐将仁川永宗岛酒店建设费用中的一大部分用于位于首尔钟路区的自家住宅装修。警方怀疑,永宗岛酒店建设和自家住宅装修同时进行是为谋求私利。

 

大韩航空一发言人士不予置评。

 

去年9月,韩进海运申请破产保护。当年10月,赵亮镐曾向国会表示,其已经尽最大努力拯救韩进海运。他表示,他曾相信在债权人的帮助下,公司本可以生存下来。

 

他曾表示,我对韩进海运的破产和货物混乱负有完全的责任,但我想说的是,我们已经尽了一切努力来拯救韩进海运。

 

但是韩国国家开发银行和其他债权银行在韩进提交法院保护申请之前,拒绝了一项价值4.5亿美元的重组计划。

 

随后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韩进海运在申请破产保护之后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巨大震动,随后于今年2月17宣布正式破产。

 

前年12月,赵亮镐女儿赵显娥在纽约肯尼迪机场搭乘大韩航空一架客机时殴打一名机组成员,并命令已经处于滑行状态准备起飞的班机折返登机口,干扰了航班飞行,她因此被定罪。

关键字:
韩国警方 韩进集团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