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贸巨无霸2500TEU集装箱船“中谷蓬莱”轮成功下水
2017-10-18 17:03:01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0月18日11:38分,中谷最新订造的2500TEU集装箱船“中谷蓬莱”轮成功下水。“中谷蓬莱”轮是中谷与上海船厂于去年订造的6条2500TEU内贸集装箱船中的第一艘。这批集装箱船主机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高压共轨技术,船舶节能环保的设计性能,达到甚至超过了国际一流水平,顺应了国家对海运业绿色环保健康发展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中谷与上海船厂签约造船正值整个造船和航运市场处于历史低谷期,而中谷与上海船厂逆势合作造船,为造船、航运等相关行业提振了信心,也引发了国内外关注。

 

关键字:
“中谷蓬莱”轮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