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都拉斯籍货轮高雄外海翻覆救起13人
2017-10-18 10:45:08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一艘宏都拉斯籍货轮MINGAN今天凌晨在高雄永安外海34里翻覆,台南、高雄、澎湖海巡队分派舰艇前往救援,台南海巡队已救起13人,正驶返台南队部途中。

 

海巡署台南海巡队人员表示,MINGAN货轮2673公吨,今天凌晨1时许在高雄永安外海34里不明原因翻覆,船上14名船员弃船,台南、高雄及澎湖海巡队分派舰艇赶往救援。

 

台南海巡队凌晨3时许救起13人,其中有人失温,尚有1人失踪;台南海巡队舰艇已紧急赶返台南队部。现场还有3艘舰艇搜救中。

 

台南海巡队人员说,被救起的13名船员中,有3名印尼籍,其他人身分有待确认。

 

来源:中央社

关键字:
宏都拉斯籍货轮 高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