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15亿美金!MSC确认11艘超大型箱船订单!
2017-10-19 11:25:00 来自:海事服务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就在昨天达飞海运(CMA CGM)确认了将在中国船厂建造超大型集装箱船一事,几个小时后,地中海航运(MSC)首席执行官Diego Aponte正式确认了MSC将在韩国船厂订造超大型集装箱船一事。该订单最终确定将由大宇造船(DSME)为MSC建造11艘22000TEU集装箱船,总金额将超过15亿美金。

 

此前有消息曾说,MSC由于朝韩关系紧张,正在考虑将此订单交给韩国以外的船厂。

 

Diego Aponte表示,目前公司大量的13000-14000箱位的箱船将会在未来几年内逐步退出市场,新的22000TEU的箱船将会填补这部分的运力空缺,不会增加市场运力。

 

目前尚不清楚MSC是否就合同中新船的建造细节要求与大宇造船达成一致。

 

MSC目前拥有22艘超过20000TEU的超大型箱船(含此前订造的在建新船)。本次的新订单将会使得MSC进一步扩大20000箱船队的规模。

 

预计该订单首艘船舶将于2018年下半年交付。

 

此前MSC一直拒绝建造新船,而是通过将部分稍小型的船舶进行改造来扩大载箱量。但随着新船价格的不断降低,MSC终于也没能忍住订造新船的冲动。

关键字:
MSC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