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ean Marine停止在新加坡供应燃油
2017-11-2 14:43:38 来自:海运圈聚集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海运圈聚焦11月2日讯 当地时间10月31日,纽约上市的希腊船用燃料物流公司Aegean Marine Petroleum Network宣布将于2018年1月份停止在新加坡的燃油供应服务。该公司将继续履行之前所有的交付事宜和合同,并将继续保有其在港口的贸易业务。

 

Aegean Marine 方面表示,港口竞争加剧是公司选择退出市场的驱动因素,Aegean Marine Petroleum Network集团主席Jonathan McIlroy先生表示:“由于2017年新加坡的商业压力加大,管理层已经确定将Aegean Marine 的资源被更有利地运用到其他地方中去。”

 

 

新加坡是全球最大的燃油供应港。根据新加坡海事与港务管理局(MPA)发布的最新数据,今年1 - 9月份供油销售量为3802万吨,较上年同期的3656万吨增长了4%。

 

新加坡的贷款机构已经提高了信用标准,迫使供应商支付更高的成本并增加了风险。

 

2016年,Aegean Marine Petroleum Network被评为新加坡第20大燃料油供应商,2015年的排名是第22位。新加坡海事与港务管理局在2016年列出了58家注册燃油供应商,2015年这一数字是59家。

关键字:
Aegean Marine 新加坡 燃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