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丨ZIM旗下集装箱船被撞,集装箱受损严重
2017-11-2 15:11:24 来自:搜航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刚刚获悉,今天(11月2日)早上5点,ZIM以星轮船旗下一艘名为TRF KAYA运力为2824Teu的集装箱船在越南胡志明卡莱港(Cat Lai Container Terminal)被另一艘集装箱撞击后,船舶受损,船上多个集装箱被压碎,有一冷藏集装箱坠落。

 

 

船上多个集装箱受损

 

 

集装箱坠落

 

据悉,TRF KAYA服务于ZIM旗下CVX(China Vietnam Express Line)航线,挂靠中国的上海、宁波、厦门,事发时该船正执行航次8N

 

 

资料来源:ZIM官网

 

该船于10月29日从中国厦门出发前往越南的胡志明市,预计11月1日从胡志明出发前往泰国的林查班港。预计此次事故将对该船船期造成影响,上海和华南地区有配载此船的外贸货代企业需特别留意,建议和船公司及时保持沟通并以船公司确认信息为准!

 

根据船舶状态查询,该船目前处于靠泊状态。

关键字:
ZIM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