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杂货船在土耳其沉没,10名船员失踪
2017-11-2 9:43:10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图为“Bilal Bal”轮

 

11月2日讯 据外媒报道,昨日,一艘悬挂土耳其船旗的杂货船“Bilal Bal”轮在距离伊斯坦布尔海岸约7海里的海域沉没,船上有10名船员失踪。

 

据土耳其海岸警卫队的消息,他们正在积极寻找和搜救失踪船员。

 

这艘建于1974年的船只于当地时间11月1日上午时分在发出呼救信号后不久沉没,该船沉没原因不得而知。

 

土耳其海岸警卫队部署了三艘船只、一架直升飞机和一架飞机参与了搜救任务。

 

据路透社援引当地媒体的消息,事故发生时,这艘载重吨为2999吨的船只正将一批铸铁从土耳其布尔萨省运往宗古尔达克省,也有外媒表示当时该船装载的是铁粉。

 

来源:海运圈聚焦

关键字:
土耳其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