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干散货船东Scorpio一连购买四条二手干散货船
2017-11-7 16:10:44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1月7日讯 日前,位于摩纳哥的干散货船东公司Scorpio Bulkers同匿名卖家分别签署了两份二手干散货船舶购买协议,Scorpio Bulkers将收购一条卡姆萨尔型干散货船(Kamsarmax)和三条Ultramax型干散货船。

 

所有船舶的出售总价在9000万美元,这其中有7710万美元将以现金形式支付给卖方,剩余的款项将经由向其中一位卖方发行将近159.2万美元的普通股形式来支付船款。

 

所有Ultramax型干散货船只都建于中船澄西船厂。其中的两条船已于2014年交付,另外有一条船在2015年被交付。

 

Scorpio Bulkers公司发言人表示:“卡姆萨尔型散货船是一条转售船,其建造将由 Scorpio 公司来监管,并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在江苏新扬子造船厂完成船只交付。”

 

收购船舶的现金部分将会由Scorpio Bulkers现有手头上的现金和目前正与公司贷款人在商讨的新债务融资共同出资完成。

 

今年九月,Scorpio Bulkers也同金海集团有限公司Golden Ocean Group Limited (NASDAQ:GOGL)签订协议购买了六条Ultramax型干散货船。

 

在完成最近的九条Ultramax型散货船和一条卡姆萨尔型散货船的收购后,Scorpio Bulkers旗下所拥有的船只另外加上所融资租赁的船舶达到了56艘。此外,Scorpio也期租进了一条Ultramax型干散货船。

 

随着干散货运价的改善,Scorpio Bulkers试图于9月30日前减少公司净亏损。在2017年第三季度,公司的GAAP净亏损在1070万美元,去年同一时期该数值在2130万美元。

关键字:
摩纳哥 Scorpio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