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船东Chellaram1900万美元收购首艘中国船
2017-11-8 8:52:32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上周,据证实,这艘船被其挪威船东凯轮航运公司( Klaveness)出售,报道价格为1900万美元。

 

凯轮(Klaveness)首席执行官Lasse Kristoffersen表示,这是私人交易,拒绝对买家的情况置评。

 

Bavang将是Chellaram船队中首艘中国建造的船。这家公司的船队列有11艘散货船,类型从超级极限型船(supramax)到卡姆萨型船(Kamsarmax)不等,这些船建于2005年至2015年之间。

 

Chellaram上次买船是在5月,当时,这家公司从合资公司ABYO收购了60,000-dwt ABYO Paola(建于2005年),价格为1950万美元。这艘日本海事联合造船厂(JMU)建造的散货船目前在运营,更名为Darya Padma。

 

2015年,据报道,Chellaram出售了56,000-dwt散货船Darya Bhakti(建于2005年),价格为1680万美元,但是现在这艘船仍然在公司的船队里。

 

Bavang是凯轮(Klaveness)公司拥有的最后1艘传统型散货船。这艘船是船东在江苏新扬子订造的8艘姊妹船之一,每艘船的造价在2600万美元至2700万美元之间。《贸易风》在7月曾报道,凯轮(Klaveness)当时在为船寻找买家。

关键字:
香港船东 Chellaram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