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华副总裁王永成因工作变动辞职
2017-11-8 9:11:49 来自:千龙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神华)11月7日发布了副总裁辞任公告。

 

公告显示,中国神华董事会已收到王永成先生递交的书面辞呈。因工作变动原因,王永成向该公司董事会请辞该公司副总裁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中国神华章程等规定,王永成的辞任于2017年11月6日起生效。

 

据该公司官网显示,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11月在北京成立,由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发起。中国神华分别于2005年6月、2007年10月在香港联交所及上海证交所上市。中国神华的主营业务是煤炭、电力的生产和销售,铁路、港口和船舶运输,煤制烯烃等业务。

关键字:
中国神华 王永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