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黄浦江董家渡江面一船翻扣2人获救1人失踪
2017-11-9 13:43:26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上海海上搜救中心9日11时许发布消息,当天上午,黄浦江水域董家渡江面发生3船碰撞,一船翻扣,2人获救、1人失踪。

 

9日上午9时50分,上海海上搜救中心接报,“宝迪隆9”轮(舟山,长149.48米,10222总吨)因失控在董家渡江面与“德清货1925”轮(长30米,内河船)、“苏中858”轮碰撞,导致“德清货1925”轮在航道中翻扣。翻扣船上共有3人,其中2人被附近船救起、1人失踪,另一船“苏中858”轮无损。

 

 

事发后,黄浦海事局派出3艘海事巡逻艇、协调1艘拖轮和1艘打捞船往现场,上海海上搜救中心发布了航行警告。

 

截至发稿时,毗邻该水域的塘董线、杨复线轮渡在短暂停航后恢复通航,董家渡江面航道秩序也已恢复正常。(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键字:
上海 黄浦江 董家渡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