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在新加坡附近登上前往中国的散货船
2017-11-13 9:22:11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报道,一艘名为“ANDROMEDA”的散货船11月8日在新加坡东北方向100海里的水域遭遇海盗登船。

 

报道提到具体位置在0253N 105 17E,当时有5名持刀海盗登上该船。盗贼们偷走了船员和船上的现金、有价值的物品和船上财产,并在离开前损坏船上的通信设备。

 

 

该散货船载有货物,干舷较低,这也是海盗能登船的条件因素。

 

没有船员在事件中受伤。

 

资料显示,散货船“ANDROMEDA”建造于2011年,悬挂马绍尔群岛旗,长199.98米,宽32.31米,载重吨为61501吨。

 

“ANDROMEDA”本航次由印度开往中国,从10日的船位资料看,该船已经航行在南中国海。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