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 HOPE轮”撞向码头船体严重损坏
2017-11-13 13:41:11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1月13日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17年11月11日,一艘建于2014年的日本灵便型散货船“MOUNT HOPE轮”在德国境内的威悉河Brake港猛烈撞向了码头和系泊驳船,造成了码头和散货船船体本身严重损坏。

 

散货船船体破损并有进水,码头部分被毁。随后,该船被系泊于码头附近,发动机小组开始从损坏的船舱里抽水。

 

该船当时装载的是钢材,正将钢材从巴西的图巴朗港运往德国不莱梅港,由于技术问题,船舶失去控制。

 

 

图为事故现场

 

据报道没有人员受伤的消息,有一艘船舶被专门用于抽取“MOUNT HOPE轮”的进水,在抽水完毕后,“MOUNT HOPE轮”将被一艘拖船带往德国下萨克森港,预计还会在修理船舶工作开始前用几天时间来卸货。

 

造成该起事故的调查工作已经开始展开。

 

据Equasis的信息,“MOUNT HOPE轮“的船东是日本的Valiant Eagle Shipping S.A. ,被租给了丹麦Clipper集团,载重吨为28180吨。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