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宝集团与股东就继续“生存”展开会谈
2017-11-15 16:26:46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正处于焦头烂额状态下的香港大宗商品交易商、大货主来宝集团(Noble Group)已经同集团各股东就关于解决公司资本结构和流动性状况的潜在选择问题开始开展讨论。

 

讨论的重点在于管理来宝集团借款的到期日。在这过程中,来宝表示集团将继续优先考虑近期流动性,将按照常规继续经营。

 

本周早些时候,据多家媒体报道,来宝集团在新加坡星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DBS Group Holdings Ltd 削减贷款的情况下,面临着失去了其主要银行的支持的困境。DBS售卖了其手上握有的将于明年5月份到期的给来宝集团提供的共计11亿美元中的6000万美金周转信用贷款,并且关闭了为该公司提供一些其他融资渠道。

 

来宝集团(Noble Group)第三季净亏11亿7100万美元(15亿9500万新元),去年同季它净亏2800万美元。它表示资金流动性局限造成的艰难营运情况继续打击其盈利表现。

 

据彭博社本周早前报道,核心银行的撤退必将给来宝集团带来较大的打击,使其或将不可避免的进入债务重组的局面。而到目前为止,该集团已经损失了超过30亿美元。

关键字:
来宝集团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