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这一可能导致你船“不适航”的警告!
2017-11-17 13:46:13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国际海事组织(IMO)近日发出警告,称关于在2020年1月1日实施的全球航用燃油排放含硫量0.5%的限制将不会有任何例外。
  

  在希腊雅典召开的会议上,IMO主管大气污染、能效和海洋环境部门的负责人Edmund Hughes表示:全球硫排放限制将如期在2020年1月1日生效,不会有任何拖延。


  他同时也透露,将于2018年2月和当年稍晚时期举行的下一届IMO防止污染和应对分委会会议将重点探讨如何确保相关规定持续性实施的主题。
  

  Edmund Hughes强调,称违反上述限制规定将导致船舶被滞留;此外,不合格的船舶将被视为“不适航”。这将影响到租船合同,以及一旦涉及保险索赔的赔偿。
  

  无论是船旗国还是港口国,都将肩负关于硫排放限制的合规、执行和监控职责。

  届时,船舶可以通过使用低硫燃油、洗涤器或者使用诸如LNG的可替代燃料等方式,但硫排放限制是必须要满足的。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