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商品之王”加特曼警告:熊市即将到来
2017-11-17 13:42:41 来自:华尔街见闻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因油价走低,且投资者担忧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税改计划可能会在国会遭遇阻碍,美国股市周三(11月15日)遭挫。事实上,不仅是美股,全球股市当日全线承压,包括日经225指数和德国DAX指数等全球其它主要股指。

 

有“大宗商品之王”称号的加特曼(Dennis Gartman)对此表示,市场在全球范围内普遍回调的情况“相当罕见”,这通常预示着市场处于“重大转折点”。

 

他警告称,我们看到的是“市场进一步显著走软的前兆”,这将为市场进入熊市奠定基础。

 

 

加特曼

 

加特曼说道,这发生在全球经济体正处于多年来最佳的同步走强情况下。但他解释道,这通常又是牛市即将消亡时的情况。

 

他表示:“所有的熊市都是在经济活动达到顶峰的时候开始的,就像所有伟大的牛市开始于经济活动处于低谷一样。”

 

在加特曼看来,市场永远是这样的,也应该永远是这样。股票市场能够预计未来经济的变化,并在经济增长之前上涨,而在经济下滑之前就开始回落。加特曼表示,目前我们处于后面一个转折点。

 

他说道:“我们担心,熊就在眼前。”

 

加特曼提醒称,随着市场回调就在眼前,投资者需要对其投资策略做出相应的调整。

 

事实上,近期已经有多家投行和机构就市场发出警告之声。

 

根据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周二公布的月度基金经理调查,市场出现“非理性繁荣”的迹象。

 

在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看来,目前美国股票市场上正在发生一件“非常不寻常”的事情。

 

Hussman Investment Trust总裁John Hussman则指出,兴登堡凶兆和泰坦尼克综合症正向股市发出严重警告。

关键字:
大宗商品 加特曼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