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交易模式 确保国有资产增值 浙江完成首例船舶资产跨境处置
2017-11-17 8:43:12 来自:浙江新闻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1月13日,浙江产权交易所和浙江船舶交易市场成功处置马绍尔旗16500吨化学品船“吉祥”轮,成交价1120万美金。

 

据悉,这是全国首例通过产权交易所挂牌完成的境外国有船舶资产处置,凸显了浙江地区国有船舶资产处置模式在全国的领先地位,为国内同类机构处置境外国有资产提供了新的模式。

 

据介绍,本次项目也是浙江产权交易所和浙江船舶交易市场自合作以来,首次将传统国有产权转让方式与国际船舶交易模式相结合,尝试境外国有船舶资产在境内平台完成转让。

 

浙江产权交易所和浙江船舶交易市场于2014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通过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处置国有船舶资产,至今共完成央企、省属国有船舶资产处置10余艘,成交总额近3亿元人民币,确保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