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外港口宣布彻底退出集装箱航运业!
2017-11-17 11:10:55 来自:搜航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悉,一个海外的集装箱港口--新西兰的塔拉纳基港( port Taranaki)决定将彻底放弃并告别国际集装箱航运业务!

 

该港口于2014年10月暂停集装箱贸易服务,此后一直维持集装箱转运服务,预计2018年1月底将关闭集装箱转运站点。

 

塔拉纳基港首席执行官Guy Roper表示,大型集装箱船的引进,内陆港口的发展以及港口铁路运输量的增加都促使公司决定退出集装箱业务。

 

“集装箱服务依赖于规模和吞吐量,随着全国供应链的变化,我们一直无法保证足够的贸易来吸引航运公司,因此我们将关闭集装箱运输服务。

 

该公司董事长Peter Dryden说:“在考察了我们在集装箱行业的地位以及新西兰供应链的永久性变化之后,我们认为投资于未来具有竞争力的行业是不可行的。”

 

其表示,塔拉纳基港现在将专注于干散货运输和油轮运输业务。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